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韩永胜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西宁讯(吴朋昊)8月13日上午,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永胜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庞旭,工会主席张志民陪同调研。
  庞旭代表公司党委、公司向韩永胜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青海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中国水电四局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庞旭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庞旭表示,“国际优先发展战略”是中国水电四局企业战略发展的第一要素,自2002年开启国际市场以来,中国水电四局在国际市场营销布局和在建项目管理渐趋成熟,业务覆盖全球六大区域,涉及23个国别市场。中国水电四局愿意继续和青海省商务厅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交流沟通,希望青海省商务厅在中国水电四局海外防疫等工作中给予支持和帮助,协助中国水电四局坚决打赢海外防疫战。
  韩永胜表示,中国水电四局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辉煌业绩的央企,也是青海省的重要支柱企业,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为国家建设了许许多多的重要工程,同时也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人才。青海省商务厅能为中国水电四局这样有实力、有气魄的央企服务而感到自豪。韩永胜指出,在近年来的发展中可以看出,中国水电四局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保持了良好的竞争优势,在青海省走出国门的企业中,中国水电四局是龙头企业,同时在青海省向境外劳务输出中取得了很好的业绩。韩永胜表示,青海省商务厅将围绕中国水电四局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中国水电四局在开拓国际业务领域中保持强有力的冲劲,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会上,国际公司负责人分别从中国水电四局国际业务发展历程、当前国际业务情况、国际业务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专项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