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公司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西宁讯(黄小云)8月13日,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继敏一行到访公司,与公司领导徐银林、庞旭、张文山、王友德、董贵林、李传州等人座谈。双方就共同拓展水电、风电、光伏等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等相关业务领域市场,互利共赢、做优做强进行友好交流。
  徐银林对王继敏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企业当前的业务范围与经营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电建集团下属特级骨干子企业,是集投融资、勘察设计、制造、运营管理、施工总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信守“履约为先、品牌为重、效益为本”的理念,将“品牌战略”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始终引领着水电建设施工行业的发展,在其他业务领域同样有出色的成绩,赢得了不少荣誉。公司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有过多个项目的密切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建设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工程。
  王继敏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介绍了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雅砻江流域开发状况。他说,当前雅砻江流域绿色清洁能源基地已写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是我国九大清洁能源基地之一。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根据国家发改委授权,负责实施雅砻江流域水能资源开发。雅砻江流域全面开发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绿色清洁能源基地,“水风光”互补将一步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地。希望和公司就具体项目达成合作,互惠双赢。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场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相关二级单位领导;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孟底沟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