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庞旭到阳江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阳江讯(张学泽)8月5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庞旭,副总经理董贵林到阳江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庞旭首先对阳江公司的地理区位、整体布局、发展历程等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深入车间看望和慰问了一线生产人员,并对阳江公司车间的生产线布置、设备配置、标准化建设等进行了实地察看。检查过程中,阳江公司主要负责人对车间生产的工艺流程、产能产量和质量安全控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现场检查结束后,庞旭与阳江公司主要领导、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阳江公司总经理就阳江公司的市场营销、品牌建设、发展规划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庞旭对阳江公司及装备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公司及公司党委对生产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对海工装备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紧抓“双碳”目标下新能源行业迎来的发展机遇,加强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深入对接、深化合作,将企业的发展与地方的发展充分融合,实现共同发展;二是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强质量管控,提高整体竞争力,全力打造公司海工装备事业发展的桥头堡;三是持续加强工艺改进,充分利用数字化、智能化工具,有效控制生产经营成本,实现降本增效;四是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充分利用新能源发展优势,积极对接各设计院,研究创新型发展新模式;五是要严抓安全生产,要充分贯彻和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有关工作要求;六是要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充分融合,以党建引领实现企业发展,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贯穿于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