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徐银林到海南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海南讯(李勇)8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到海南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徐银林先后对主坝基坑、左右岸管理平台、洋四漏料场、360拌和站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现阶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控、标准化建设、施工资源配置等工作的介绍。
  徐银林指出,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绿色工程、民生工程,更是公司稳固在传统行业领先地位的标志性项目。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站位,锤炼担当品格,激发实干斗志,积极推动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徐银林对项目部在临建工程、大型砂石骨料系统运行、主坝提前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项目部总工期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扎实做好防洪度汛工作。要高度重视防洪度汛工作,持续完善防洪度汛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储备防汛物资;要持续保持和水文站等机构沟通,密切关注汛期雨情、汛情变化,切实做好预警监测,加强隐患治理整改,确保天角潭项目安全度汛。二是做好项目进度统筹安排。要制定合理、可执行并且可跟踪反馈的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安排,项目要与业主、监理、施工队伍等主动对接,平衡好各分部施工资源配置的有效投入,全面掌控项目的工期进度,确保项目均衡性向前发展。三是强化工程质量控制力度。要加强工程质量控制,狠抓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不断优化施工工艺。要做好施工技术方案交底工作,要选配有成熟业务能力的人员来带班,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四是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不断强化项目各要素管理,在总目标不变、总功能不变、总进度不变的“三不变”的前提下,紧抓关键环节,不断提升项目的创效水平。同时,要在和分包队伍建立公平公正、平等互利的合作关系基础上,全过程管控分包队伍,以实现双方的共赢。五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