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徐银林到甘肃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兰州讯(秦志娟)7月3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到装备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兰州片区二级单位调研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董贵林,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李贵兴陪同调研。
  会上,投资公司、北方公司、装备公司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徐银林对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结合三家单位总体情况,他要求装备公司要在各项管理方式上更加系统化、精细化,要善于推广好的项目、工艺,持续加强创新发展的思维和信息化管理理念;北方公司要加大发展能力建设,对问题项目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紧抓问题不放,做到立行立改;投资公司要看准把稳,围绕市场开发,牢抓优质项目,做好市场发展调整,发挥作用。
  针对下一步工作,徐银林要求三家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全局意识。各单位要积极融入国家重点建设发展战略中去,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积极拓展产业链市场,发挥好自己的优势。二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制度,提高思想认识,履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好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各项制度,发挥基层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早布置、早安排、早落实。三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认识和理解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16字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中,要成为公司“四勇一为”价值追求的践行者,让员工享受到企业发展的成果,真正做到栓心留人。四要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提升发展能力。各单位要有驾驭市场的能力,立足实际,增强融资规模;要在创新的同时善于总结、提炼自己好的经验、亮点;要增强抗风险的能力,完善考核机制,形成契约式管理、任期制考核机制,形成全员市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