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徐银林与石培荣座谈交流

   兰州讯(李国光)7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在兰州拜访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公航旅集团),并与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石培荣进行座谈,双方就投融资和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加强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董贵林、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李贵兴参加座谈。在座谈中,徐银林对甘肃公航旅集团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和市场营销布局等情况。
  徐银林表示,近年来,公司在巩固传统水利水电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能源、公路铁路、基础设施、轨道交通等业务领域,承建了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已经全面走上了国内国际市场双向开拓、产业多元化互促互进发展道路。公司与甘肃公航旅集团近年来展开了密切合作,共同收获了重大工程建设成果。
  衷心希望双方能在以往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续加强在公路、旅游、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石培荣对徐银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水电四局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并对中国水电四局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石培荣介绍了甘肃公航旅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甘肃市场潜力巨大,中国水电四局实力雄厚,诸多行业技术具有领先优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谋求发展。
  公司相关二级单位主要领导;甘肃公航旅集团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