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公司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西宁讯(吴朋昊)6月26日,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徐银林、庞旭、万金铭、张文山、张宏伟、张志民、阎海平、王有德、董贵林、李贵兴、李传州、胡伶勇出席大会。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带领主分会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庞旭宣读了《中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建党100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来自基层的5位同志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徐银林作了重要讲话,从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展望未来的美好发展趋势。他指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深化党的建设、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锚定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四最”集团龙头子企业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徐银林强调,一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感恩奋进中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二是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四是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金铭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始终坚定忠诚于党的信仰力量。二是要必须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汇聚谋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