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公司第十一届五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西宁讯(滕伯智)6月26日,公司第十一届五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宁总部胜利召开。公司领导徐银林、庞旭、万金铭、张文山、张宏伟、张志民、阎海平、王有德、董贵林、李贵兴、李传州、胡伶勇出席大会。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精神、青海省总工会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民主评议公司领导干部情况。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经理工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厂务公开工作报告、企业年金管理办法及企业年金管理委员会组织机构;确认了在职代会闭会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事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与会职工代表对公司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签订了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劳动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表彰了公司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作了题为《认清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公司工会工作的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保证年度任务目标扎实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勇于担当、激情作为,全面完成2021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二是党建引领、提高站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障;三是改革创新、汇聚动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党委和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乘风破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职工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公司新跨越发展、迈步新征程,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