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公司举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党献礼

  西宁讯(王怡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公司各单位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进力量,更加坚定了全体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特别讨论要要交流中谋发展。7月1日8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公司总部机关及各二级单位、项目部等百余家单位积极组织党员们观看直播。直播结束后公司各单位相继组织召开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把公司建设成集团“四最”龙头子企业不懈奋斗。
  面向国旗要要颗颗红心向党遥7月1日早上,公司总部机关在大楼前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在庄严的乐曲声中,全体党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迎风飘扬。与此同时,第二分局、赛能达公司、那棱格勒河项目、引江济淮J010-2标项目、叶巴滩项目部、深圳地铁等项目也举行升旗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言,共祝党和国家繁荣昌盛。
  传承经典要要致敬百年风华遥7月1日晚上,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我传唱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在经典旋律中重温百年党史,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第三分局、装备公司、西南分局、轨道公司、机电安装分局等单位也举办了文艺汇演,在红歌的旋律的中抒发了四局员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部分单位还组织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歌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
  重温历史要要汲取奋进力量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公司所属各单位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先烈、观看红色主题影片等,从思想和心灵上完成了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汲取了党在发展历程中的奋进力量和经验教训。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其位精其业担其责,认真学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做好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