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庞旭在广西与两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涿州讯(陈莹)9月6日至7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庞旭在广西先后与广西广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少瀛,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兰坤举行会谈。公司副总经理董贵林参加会谈。
  会谈期间,庞旭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版块、发展历程以及工程业绩,并重点说明了公司在水电、水环境、高铁、地铁、公路、市政房建、海上风电、光伏电站、装备制造、投融资业务及国际业务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未来规划,庞旭希望能与广西广投能源集团公司就多领域加深合作达成共识,在水电、基础设施及新能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四局力量;与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在今后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唐少瀛介绍了广投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国水电四局作为大型央企,拥有强大的施工能力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广投能源集团愿意与中国水电四局就能源综合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兰坤介绍了国家电投广西公司的总体情况、各区域业务板块和市场定位,同时对目前新能源项目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做了重点介绍。赵兰坤表示,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关系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友谊,拓宽合作深度,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