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庞旭拜访集团华中区域总部主要领导

  武汉讯(曹兰婷)9月8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庞旭拜访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周孝武,党工委书记、副总经理蹇尚友,双方就区域内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华中区域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庞旭对华中区域总部的组建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公司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片区开发、绿色建材、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庞旭表示,水电四局将全力配合和支持华中区域总部各项工作开展,希望在后续的市场开拓工作中,得到华中区域总部的指导和支持,为做强华中区域市场作出积极贡献。
  周孝武对庞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水电四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了赞扬,对水电四局对华中区域总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华中区域内的成员企业参与情况,分析了华中区域经济形势、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简述了华中区域总部市场营销重点规划及思路,期望水电四局在后续区域市场开发中继续投入力量、发挥优势。周孝武表示,华中区域总部将会做好成员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华中区域市场。
  蹇尚友对设立华中区域总部的必要性、定位与职责、总体布局方案及组建与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水电四局能够充分利用好武汉的在建项目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在武汉及华中区域取得更大突破,双方共同携手在推动电建集团在华中区域市场开拓方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