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徐银林与袁长安座谈交流
   保定讯(田文江)8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与保定易县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长安座谈,双方就河北易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徐银林对保定易县抽水蓄能公司对水电四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公司产业布局情况、转型升级情况和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及“十四五”期间公司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水电四局将按照保定易县抽水蓄能有限公司“高效、绿色、优质”的建设理念,不断加强综合履约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衷心希望双方能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袁长安对徐银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易县电站施工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袁长安指出,水电四局在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方面经验丰富,业绩突出,在地下洞室施工方面有自己的独特优势,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有能力建设好易县电站主体工程,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