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徐银林到易县抽水蓄能电站检查指导工作

  保定讯(田文江 王莉)8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到河北易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徐银林在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工程概况、项目总体目标及组织机构、现阶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控、施工资源配置以及新技术应用等情况的介绍。
  在座谈交流会上,徐银林对易县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各项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易县项目的建设。通过易县项目的高标准实施,树立公司在抽水蓄能领域的品牌形象,展现综合实力和风采。二是加强项目整体策划。施工过程中要合理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厘清关键线路,抓住施工主线,提前预判、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控制措施,同时作好创优策划。三是加强项目组织实施。明确各项计划,抓好现场组织落实,充分提高各类资源的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激发员工的劳动积极性。四是强加强经营管理。做好项目经营管理模式策划,确定项目预算成本。五是加强劳务分包单位的管理,对现场施工组织不力,质量、安全意识差的分包单位要及时清理出场。六是重视“四新”技术的应用。要思考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应用带来的效益,比较分析投入增加、效率提高、人工费用降低等综合效益。七是重视信息化管理。将PRP系统作为信息化管理工作平台,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精益化、现代化水平。八是加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加强党史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程建设中奋勇争先,创造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