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公司表彰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局红色故事”征文活动优秀作品
  西宁讯(王怡方)“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生动鲜活讲好四局红色故事。”7月26日,公司党委下发文件,对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局红色故事”征文活动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征文活动自2021年4月1日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纷纷响应,积极动员公司广大职工、离退休职工、家属结合个人感悟,围绕征文主题,积极踊跃投稿,共收到94篇征文。公司党委通过认真评审,对评选出的3篇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予以表彰并发放获奖证书。
  此次获奖的作品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生动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公司从1958年建设刘家峡水电站开始,不断在发展、变迁、改革等方面的优秀故事。获奖征文将择优在公司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刊登。同时,公司还将通过今日四局“四局FM”栏目进行优秀作品展播。
  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勤于钻研、奋发有为,挖掘四局红色文化,讲好四局红色故事,不断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典型和模范人物的精品力作,为推动公司建设“四最”集团龙头子企业凝聚磅礴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