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庞旭与独金萍交流座谈
  西宁讯(田潇健)6月30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庞旭一行与海南藏族自治州副州长独金萍交流座谈。
  庞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独特优势、各业务板块整体情况和“十三五”期间取得主要业绩。庞旭表示,作为优秀驻青央企,中国水电四局有责任、有义务、有意愿在海南州投资建设一批优质新能源项目,并同步配套新能源装备产业,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为海南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四局力量。
  独金萍对庞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水电四局长期以来对海南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海南藏族自治州规划在“十四五”期间新能源装机总量达到4000万千瓦,拟引进一批大型装备制造企业、优质中央企业落实“十四五”发展蓝图。
  会谈期间,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在“十四五”期间海南州清洁能源及基础设施项目等方面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愿意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