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慰问信

公司广大员工、离退休职工及家属:
  最是一年春光好,岁月流金盛年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党委、公司、公司工会向奋战在海内外各个岗位上的四局广大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爱护、支持帮助四局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担当实干铸宏业,追梦奋进谱新篇。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多变的经营环境和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全面完成年度“三大目标”,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新签合同和营业收入实现历史性突破,营业收入晋升集团施工板块前三强。公司党建把向领航更加有力,在建项目履约可控,两大市场双向拓展,品牌信誉不断彰显,管理效能明显提升,改革发展呈现出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
  昔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近百尺杆。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全面规划、对标一流、提升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扬帆突破之年和创新转型提升之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要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赶旧人”的革新精神敢为人先,以“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的创新理念与时俱进,必须要牢牢把握“回归本来、面向未来”企业使命和建设“综合实力最强、品牌形象最佳、发展质量最优、幸福指数最高”的集团龙头子企业目标,积极践行“四勇一为”价值追求,进一步强化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注重过程管控,着力破解阻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种种难题,以改革发展成果说话,以干事创业实绩交卷,努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天涯虽远心相连,万语千言惟挂念。这个春节,许许多多的四局人响应“就地过年”和“在项目过年”号召,依然在岗位上默默坚守、默默付出,向你们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请大家合理安排好节日生活,科学开展疫情防控,有序组织项目生产,在公司海内外的各个项目现场过一个安全年、健康年、祥和年。
  再次衷心祝愿公司广大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