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徐银林拜会袁湘华

  昆明讯(李东京)9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在昆拜会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澜沧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湘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澜沧江流域工程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董贵林参加会谈。
  会谈中,徐银林首先对澜沧江公司多年来对公司在水电站建设方面的支持、关注和帮助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风险防控情况等。徐银林表示,近年来中国水电四局不仅在重点水利水电工程实现优质履约,还在新能源、地铁、房建等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在此基础上培养了一批年轻骨干力量,产业化队伍建设更趋于完善。回首过往,中国水电四局与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并肩、共同发展,联手攻克了许多水电建设中的世界级难题,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取得了诸多重量级的荣誉,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结合当前澜沧江流域的重点性工作,徐银林表示,希望在今后能继续和澜沧江公司合作,在澜沧江流域建设中有所作为。
  袁湘华对徐银林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双方合作的工程建设中,中国水电四局充分发挥了智能建造、绿色施工的卓越施工能力,展现出中国水电四局不怕困难、勇敢前行的优良作风。在“十四五”期间,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期,澜沧江公司愿意与中国水电四局一道积极融入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水利水电、水火风光等多领域,充分借助中国水电四局在水电集成施工、机组安装调试、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装备制造等方面的突出优势,积极开拓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