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公司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西宁讯(刘轩)在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时,公司为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送去关怀、温暖和希望。日前,公司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公司“金秋助学”资助的对象主要是因待岗、生病等的相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在读子女,包括困难单亲女职工家庭以及其他原因造成困难职工家庭中有普通高级中学、普通高等教育院校(含高职、大专院校)和中等职业教育院校的在读子女。困难职工家庭的困难程度经各单位调查摸底、集体研究后,确定为不低于2000元的资助标准。其中,在各单位工会资助慰问的基础上,公司工会又对特别困难职工的子女进行了二次救助,资助标准为3000~6000元不等。今年两级工会累计帮扶资助37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资金10.95万元。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关爱帮扶力度、拓展资助范围、优化帮扶结构,累计资助困难职工子女250人,投入资金达57.4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