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玻利维亚拉巴斯供水工程汇水室墙身混凝土浇筑完成
  玻利维亚讯(赵帅)当地时间8月15日,玻利维亚拉巴斯供水工程项目部汇水室最后一层墙身混凝土浇筑完成,共计浇筑140立方米混凝土,钢筋制安35.04吨。
  汇水室的存储能力为3500升,是整个引水工程中最为关键的存储及输出中转站,同时也是调节输送至玻利维亚拉巴斯城市供水流量的调配站。本次浇筑的混凝土为H30抗渗混凝土,采用分两层浇筑的方式施工,业主、监理、属地员工、中方管理人员、商混公司管理人员共计48人参加浇筑施工,共计投入混凝土罐车18辆、汽车泵1辆,8时50分开盘浇筑,15时顺利收盘。
  为确保浇筑任务顺利完成,项目部全面加强施工组织,现场施工人员共分为洒水组、混凝土供应组、混凝土试验组、浇筑组、振捣组、无人机摄影组等九个小组,各小组密切配合,高效有序推进浇筑施工。此外,项目部生产、技术、安全等部门全天候在现场组织施工,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采用洒水车、装载机对进场道路以及途经路段进行洒水降尘和维护。
  此次浇筑任务在业主和监理等单位的监督下进行,浇筑质量和效率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