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徐银林为新员工讲授职场“第一课”
  西宁讯(黄小云)7月14日,公司2021年度迎新董事长见面会正式举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到场为新员工讲授职场“第一课”。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庞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金铭,工会主席张志民一同参加。
  “授课”前,公司领导们与新生一起重温了入职誓词,随后座谈正式开始。
  徐银林代表公司党委、公司及所有员工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向新员工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行业地位、经营管理模式、国内外业务板块、市场分布、重要荣誉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在徐银林娓娓道来的叙述中,大家的思绪也随之穿越60余年风雨历程,共同见证了四局辉煌与荣耀。
  徐银林表示,自己是以一名老水电人、新同事和朋友的身份同大家分享,结合人生经验,他向大家畅谈了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新员工们树立伟大理想,坚定人生目标。要充满对美好未来的追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懈奋斗。
  二是希望新员工们积极融入团队,保持勤奋。要加快身份的转变,“干”字为先,早日胜任、驾驭自己工作。
  如何胜任自己的工作?徐银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来武装头脑,丰富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主动担负自己的时代的责任。二要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在实践中丰富专业水平,进一步总结理论、提升理论,再用理论去指导实践。三要珍爱自己,培养好习惯。要珍惜眼前的工作、光阴和身体,同时要学会关心社会、同事和家人。
  三是希望新员工们脚踏实地奋斗,尽快锻炼成才。要扎扎实实去做好当前分配的工作任务,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公司联系反馈,公司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希望大家珍惜平台,积极奋斗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最后,徐银林也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从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重视并做好年轻人才的培养工作,帮助大家尽快成才。
  徐银林的分享亲和接地气,不少新员工们表示体会、感悟颇深,纷纷表示将带着徐银林董事长的嘱托,在公司踏实工作,为企业和社会贡献力量。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