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一封家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给您们写信,因为我现在才体会到:当我一降临这个美好的世界,您们就开始为我忙碌着操劳着,是您们含辛茹苦将我抚养长大,在这里我从内心深处向您们说一声:爸爸、好妈您们辛苦了!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在不知不觉中马上就要过年了,因为疫情你们的女儿今年不能陪在您们身边一起过年了,这也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不在家过春节,但是您们放心,在领导和同事的关心、陪伴和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会在单位度过一个难忘温暖的节日,您们在家也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春节。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爸爸妈妈,感谢您们把我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并给了我无私的爱!您们的爱是我快乐的摇篮,您们的爱是我避风的港湾,您们相爱是我前进的动力,更能激励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破浪扬帆。最后提前祝您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敬礼!您们的宝贝女儿:王小莲 
  

2021年1月24日